LEAD阳光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必读

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948|回复: 4

[一锅烩] 【活动召集+总结】2019阳光春晚致敬金庸武侠群英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2-24 23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蕾蕾豆 于 2019-5-10 15:02 编辑

转眼一学期过去,阳光多个项目点结课,陪伴小朋友的时光暂时告一段落,到了阳光大朋友们欢乐相聚的时光啦!
这一年有没有哪个同学让你印象深刻?有没有结实有趣的新朋友?有没有阳光er身上闪闪发光的故事,或笑不能停囧事?
是时候见一见阳光的老朋友,认识一下其他项目的小伙伴,展现你独一无二的才华啦~ 2019阳光春晚幕后~

春晚玩什么?春晚怎么玩?创意无限的你,有趣会玩的你,春晚幕后需要你的参与!!
春晚倒计时已开启,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春晚工作人员!!!(扫码进春晚幕后策划群)



活动概况:
1.活动时间:2019年1月12日
2.活动主题:致敬金庸武侠群英会
3.活动地点:待定(求推荐宽敞又划算的场地啊,汇总给场地担当小花儿)


活动内容:
1、阳光各项目点精彩节目等
2、优秀课程、优秀新人、优秀志愿者等颁奖
3、主席团交接仪式
4、其他创意环节(惊喜的?欢乐的?意外的?温馨的?感动的?快来策划起来!)
5、合照聚餐


工作人员及人员需求(欢迎跟帖报名,随时更新):




策划组:期待有创意又会玩的你加入~~
阳光春晚主题策划、游戏策划、惊喜环节策划
主持:90是主持担当哦~

设计、宣传组:
(召集帖,公众号,豆瓣,微博,直播)
海报设计、道具
摄影担当、摄影达人数名

后勤组:
场地布置、签到、财务、现场设备支持


其他职位请各位补充~
请各位感兴趣的朋友们踊跃报名,互相推荐,担当重任~


附:2019阳光春晚计划倒排表:
(1)春晚策划及准备期(2018年12月31日前):主要完成场地确定(计划12月28日,周五)、晚会主题确定(计划12月27日,周四)、宣传(春晚召集帖发布,计划12月31日前)。策划组、设计宣传组、后勤组核心人员就位。
优秀课程评选发布、各项目点视频制作启动、节目内容(12月29日,周六)、节目排练启动。
(2)春晚协调及进展期(2019年1月6日前):本阶段主要完成节目排练、中期宣传、主持人确定、主持人台本编写、物品、道具采购。
优秀课程评选投票启动、优秀志愿者、优秀新人名单确认、优秀课程确认。视频内容汇总、节目配乐等汇总。
(3)春晚倒计时:本阶段确认主持人台本、节目单确定、彩排、场地布置(2019年1月12日上午)
(4)春晚:预计2019年1月12日(下午)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必读

x
发表于 2019-5-10 14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someet平台招募贴原文





致敬金庸武侠群英会:武林群英会,江湖侠客行


来啦!各位大侠、女侠、小少侠!


不管您是单身贵族还是狗粮夫妇,上至耄耋老者下至垂髫小儿,每个人心中大概都有一个武侠梦,刀光剑影,爱恨别离,梦里有《射雕英雄传》的家国情怀,也有《天龙八部》里的因缘果报,更有《神雕侠侣》里的至情至性……没错,那些经典中的经典一定会让你兴奋激动吧,由此我们打算召开一场汇聚各大门派、一流高手的“武林大会”!一为相聚一堂把酒言欢,二为群英荟萃一争高下,各位看官,请带着你的自信与风采来玩吧!

武林大会精彩环节一览:


大侠飞檐走壁 女侠遍地开花


按照江湖规矩,各位玩家来到现场首先会抽取身份名牌,都是金庸武侠超一流高手榜上有名滴。当然各种cp、帮派也在其中,抽取名牌后请自行寻找有缘人。别担心自己不熟悉角色,我们会贴心奉上身份简介喔。


你来我往好cp

结成cp的小伙伴需要按照江湖规矩表演cp间的经典桥段,表演准确的获得积分,记性好的小伙伴还可以到其他门派组cp演桥段,可为本门派增加积分。

声情并茂配音秀

武林大会组委会随机放出武侠剧经典片段,与此片段中人物身份一致的玩家需要迅速进行声情并茂的配音,完成优秀者获得积分。

记忆力在线抢答秀

武林大会组委会会准备各种题型的武侠知识问答,请各位大侠、女侠接招,抢答到位并回答正确获得积分,欢迎大家来秀记忆力!

礼物代表我的心

相识是缘,万望珍惜,来参加武林大会请带着一份有趣用心的小礼物前来,你将会和你的命运cp互换礼物,缔结深厚的情谊。

更多精彩环节,尽在活动现场,等你来揭开喔!






发表于 2019-5-10 15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本次春晚活动被someet评为最具脑洞活动




王玉静 Iris 王小花儿:致敬金庸武侠群英会:武林群英会,江湖侠客行


——最具脑洞活动




金庸武侠小说是八零九零后最经典的童年记忆,侠骨柔情更是我辈精神的寄托,我们是LEAD阳光志愿者俱乐部成员,致力于北京流动儿童公益教育16年,作为发起人,深觉公益事业与武侠道义不谋而合,于是,我们集结公益志愿者和someet上的友爱小伙伴,以“武”会天下豪杰,共同致敬金庸经典,致敬侠义精神。活动全程代入金庸武侠经典剧情,活泼风趣又不失柔情万千。玩家们cosplay古装扮相前来,争奇斗艳;抽取身份卡选中命定CP,精彩亮相;刁钻武侠问答题,考验记忆功力;方言配音经典剧情,爆笑全场;银票积分,童叟无欺;互赠礼物,惺惺相惜。时光如梭,经典永恒,我们愿侠义精神万古流芳!




参与者这样说




蕾蕾:感觉就像穿越,不仅是穿越进金庸的武侠故事里,遇见那些经典人物,更是穿越回小时候,再现了捧着电视不舍离开的心境。活动很好,而且好多环节都十分搞笑,更看到一群可爱的志愿者无私奉献的侠义精神。很感动!谢谢你们!


星樱7527:活动现场欢乐声就没停过,开心到停不下来~很用心的活动,很负责的执行,很给力的小伙伴们。


包包大人:非常欢乐的活动~ 现场大侠云集,精彩迭出,游戏最后剧情反转,玩的很开心。 最惊艳的是电视剧配音环节,玩家风采无限。


小塔:很欢乐,游戏也很投入,大家因为同一个主题熟悉的很快,希望还有机会聚一聚。


asure_:活动内容符合主题,设计的游戏环节妙趣横生,感谢发起人让我认识了新朋友。


上官探长:金庸先生的离开是我们整个华人世界的悲哀。金庸武侠绝对会是继爱国主义之后的最强华人文化IP!很荣幸参加这次活动,成为最佳CP,最强大侠两个奖项的获得者。我深知自己虽然对金庸武侠世界比较了解,但是一山还有一山高,就像武侠世界,广交豪杰,忠义乾坤!









点评

爱你~~~  发表于 2019-5-10 16:57
谢谢豆大~~  发表于 2019-5-10 16:5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必读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北京(LEAD)阳光志愿者俱乐部 ( 京ICP备13018722号-2 )  

GMT+8, 2019-9-19 01:56 , Processed in 0.04043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